close

 

 

 最近下了一個決定,就是未來大學畢業到日本打工度假(・∀・)

 

 

 

★.gif 很感謝爸媽都很支持我★.gif

 當初做這個決定的時候還一整晚沒睡 ⊙▃⊙.gif

嗯,對自己的未來想了很多,多重考量後我覺得還是可行的,

雖然未來還很久,不確定的因素還很多,但我好歹有個方向,知道該往哪裡前進(o゚ω゚o).gif  

原本沒這打算,大學畢業就到爸媽公司上班而已,但現在多了這個想法---到日本打工度假一年

感覺人生都亮麗起來了★.gif  

以後別人問我以後要做什麼?準備好了沒?

我都能勇敢的說我要去日本打工度假而且我準備好囉

 

 

 

雖然爸爸說可以借我錢,讓我乖乖讀日間部不要去工作那麼辛苦,

但是我想要靠自己,用自己的錢不想麻煩爸媽,真的,有你們的支持就夠了(o゚ω゚o).gif  

雖然媽媽說很像白日夢,但還是說OK,

爸爸一整個很放心很相信我,但前提是日文一定要學好

這個我一定會乖乖學好的,至少考過N1我才會去哦(o゚ω゚o).gif  

 

哈哈爸爸隔天跟同事聊天居然就把我的決定說出來了,真受不了,

不過從這點看來,爸爸是真的很放心的相信我一定會去做的

謝謝你老爸,我知道有人那麼支持我就夠了唷

 我想,這樣我就有力量繼續向前走了(ゝ∀・)

 


 

 

 

(・∀・).gif 一開始只是打算學日文而已,但是現在發現了這個機會冒險,怎能輕易放棄呢?

  沒什麼事能比這個重要了,當然目前還是要準備學測,考個好大學(苦逼高三黨)

  但是一考完學測,立刻開始讀日文

 

去日本打工度假,不單單只是打工,只是度假,而是成長

把自己當作日本人,那樣的精神每天努力認真向上

我要做到讓日本人肯定我,想聘請我為正式員工的程度★.gif  

雖然知道這很不容易,而這之間遇到的困難可能會比想像中的多

但不去挑戰又怎麼能知道自己其實辦得到呢?

人生不是就像一場冒險嗎?不去做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如何。

生活就是要去做,去感受,然後從中學習,

相信我冒險的這一年會意義非凡♥

(o゚ω゚o).gif祝福我吧(o゚ω゚o).gif  

 

雖然什麼都還沒開始的我就像一個愛做白日夢的孩子在說大話而已,

但至少,我有這個想法這個目標(・∀・).gif  

 

因此日文我一定會乖乖學好的ヾ(`・ω・´) 

加油!!


哈哈能這麼早就決定我真的覺得我超幸福的

因為能有足夠的時間準備(考完學測半年+大學4年),不用靠別人哦

 

另外有點題外話(廢話?)我想記錄一下

剛開始我怕我一個弱小女子獨自去那裡會孤單寂寞覺得冷(?

因此去問同學未來有沒有想要一起去這樣,

雖然大家都說想,可是感覺實行的機率都不太高(?)

可能只是在敷衍我吧 (怎麼這樣我很認真耶(ゝω・).gif

可是都沒跟我聊得很開心很深入感覺就很敷衍

唯一一個很愛日本覺得比較有可能的男生,

聽到我要考一堆日文檢定(JLPT+J.TEST)

就好像有點嚇到這樣,可能我想考的太多了吧,

考過日檢一級(N1),我還想考J.TEST(這個比較難)

考那麼多就是希望自己能準備的盡量都要準備好

可是看他的反應,我就漸漸把他從我的名單中排除了

 

嗯,後來想一想,好像自己去可以成長比較多

所以暫定還是自己去吧,和別人一起去還要考量別人的因素,沒那麼簡單。

 

不過還是希望有想法跟我比較相近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哦(o゚ω゚o).gif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